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甘肃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甘肃省2011年艺术类考生的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
来源:2exam.com 2010-11-19 10:29:44 【字体:小 大】
艺术类考生的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与其他科类考生相同,考生须根据2011年我省公布的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,准确填报志愿

填报志愿

艺术类考生的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与其他科类考生相同,考生须根据2011年我省公布的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,准确填报志愿。

1、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志愿分三个批次:艺术类本科第一批、艺术类本科第二批、艺术类专科批。艺术类计划不分省下达院校(包括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)及在我省列有招生计划的普通本科院校(二本以上)本科专业,志愿填在“艺术类本科第一批”栏内;艺术类独立学院、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(三本院校)艺术类本科专业,志愿填在“艺术类本科第二批”栏内;艺术类专科专业,志愿填在“艺术类专科批次”栏内。

2、参加全省美术类、音乐学和舞蹈类统考的考生,可以报考使用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;其中取得校考合格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的院校及专业。

3、报考使用音乐学统考专业成绩的考生,应根据报考院校的招生条件填报志愿。报考各类音乐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跨类别填报志愿,只能选择自己所考的专项类(声乐、器乐、理论作曲)填报志愿。

4、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,可以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各批次高校的非艺术类专业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